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溥離婚冷靜 被兒子愛的抱抱震醒

安溥以健康心態面對離婚,希望多愛自己一點。(聯成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創作歌手安溥(張懸),上月中宣告離婚後,昨首次公開現身接受平面媒體聯訪,雖有追求者想趁機而入示好,但她說:「這樣的機會也太廉價了。」

她透露青峰不會在這時候刻意傳訊息問東問西,「這才是我最好朋友!」另外張鈞甯則是直接給安溥她的空閒時間,只要安溥需要,都可以陪伴。

安溥坦言:「結婚之前我想過自己多麼不嚮往婚姻,以後還要經營婚姻怎麼辦?雖然自己覺得不嚮往也不適合,但會盡全力去做做看。」可惜她和前夫仍因價值觀差異太大,選擇結束婚姻。感嘆說:「價值觀也好,無法溝通的變化,知道婚姻對我來說是怎麼一回事,我是真心真意走完這過程,能否相處來自於專心和誠意,不是來自時間,不要等了30年才知道不適合。」

談到離婚,安溥說:「我異常冷靜,自己做很多身心靈功課,努力改善自己,不是對別人死心,而是去面對自己心裏真正的恐懼或是需求,希望一個人好好過日子。」

目前安溥每週還是會帶小孩回去阿嬤家,讓小孩見見阿嬤和爸爸。她感嘆說某次煮麵叫兒子來吃,「他跑來給我全心全意的擁抱,太震撼了,突然意識到,我這輩子在愛情上沒有遇到一個男人,全心全意擁抱我,這體會讓我很難堪。」

是否會考慮再婚?安溥說:「談再婚有點太早,未來那個人必須是高手,比我更了解婚姻本質。」安溥高雄演唱會延期到5月,下半年會再登台北小巨蛋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