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苗真搏命演出摔成泥娃娃 賴慧如犯氣喘突暈倒

苗真在泥濘中完成《黃金歲月》的拍攝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劇情如火如荼展開,王燦、江俊翰、楚宣、羅巧倫、苗真、賴慧如日前冒著低溫9度及豪雨,前往汐止山區拍攝重頭戲,在嚴峻的情況下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。

苗真表示,當天適逢低溫,加上天雨路滑,讓整個拍攝過程更加困難,因為角色造型的關係,她無法穿厚外套,只能在戲服裡偷穿發熱衣並塞暖暖包,在滿是泥濘的地上又爬又滾又躺,讓她直呼:「成就解鎖。」而現場的大風大雨讓苗真拍攝時被冷風吹到頭疼難耐,只能吃止痛藥應急。

王燦談到,每次出外景都覺得大家超厲害,團隊分工明確,即使天候不佳,大家在山上都是踩在泥濘中完成,讓他直讚劇組幕前幕後人員敬業又有實力,主演們拍攝過程也很少NG,一氣呵成完成這場重頭戲。

江俊翰(右起)、賴慧如、楚宣在汐止山區拍攝救援摔落山坡的苗真。(民視提供)

江俊翰說,拍攝搶救苗真摔落山坡區的畫面時,為了不同鏡位角度,來回拍了好幾次,結果有一次沒有抓穩樹幹不小心滑落,所幸現場有一整排工作人員拿海綿墊防護,才有驚無險。

江俊翰、賴慧如在拍攝前兩天都打了疫苗,過程還得隨時注意身體變化,等待移機器的同時,賴慧如突然暈倒,嚇壞所有工作人員,好在大家緊急應變,分工拿保暖衣物及塑膠袋讓她可以順利換氣。賴慧如表示,自己有氣喘,但當天忘記帶藥出門,加上有懼高症,可能是一時嚇到,才會氣喘發作。

八點檔女星搏命演出實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