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魚丁糸揪粉絲集體嗆聲-新團名重返小巨蛋 馨儀淚崩

吳青峰(右)開唱拚命忍淚,自虧快要鼻內高潮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魚丁糸昨晚舉辦「池堂影夜」演唱會,6人等了5年多,換了新團名重返小巨蛋舞台,馨儀在台上突然淚崩,讓主唱吳青峰驚訝說:「天啊,整個魚丁糸唯一的硬漢,好難得喔。」自曝其實也在忍淚,被自己搞到「鼻內高潮」。

魚丁糸攻蛋,連兩天舉辦「池堂影夜」演唱會。(環球提供)

魚丁糸把池塘、森林等造景搬進小巨蛋主舞台,搖滾區也有代表歌迷「浮萍」的裝置藝術,早在演唱會開演前,就有大票歌迷搶著拍照留念。

魚丁糸攻蛋舉辦演唱會,主唱吳青峰「從天而降」開場。(環球提供)

開場14米高的布幕落下,主唱吳青峰「從天而降」,帶來第一首歌《Must Keep Singing》,宣告無論發生什麼事,都要繼續唱下去的心情,隨後帶來了《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》、《漂浮》等歌。

搖滾區的歌迷在演唱會現場,與裝置藝術拍照留念。(環球提供)

團長阿福率先向滿場觀眾打招呼,「距離上次在小巨蛋已經是2016年,這5年多百感交集,生命有滿多的『意外』 ,等了那麼久,我們終於用魚丁糸的名字回來了。」

魚丁糸演唱會照過來

聽到阿福直接以狗屁倒灶形容官司低潮,吳青峰回應:「我真沒想到今晚『意外』來得這麼快,沒想到第4首歌就發生『意外』。」

吳青峰試圖打斷阿福的談話,笑虧:「我想說用我的妙語如珠讓你忘記你要說什麼,你有被打擊嗎?」沒想到被阿福反擊,青峰則秒嗆:「你是說我廢話很多嗎?」不改過去互虧的搞笑風格。

當魚丁糸唱到新歌《在世界的盡頭大聲地說我恨你》時,號召粉絲一起嗆聲,突然集體大喊「還錢」,打趣可以在腦中想像最討厭的人,宣洩出不滿情緒,氣氛瞬間嗨到高潮。

昨晚魚丁糸唱好唱滿新專輯《池堂怪談》裡的所有歌曲,也選唱了蘇打綠時期多首經典作,在安可時加碼的「點歌時間」,更讓粉絲聽得過癮。演唱會總成本耗資超過台幣7000萬,兩場票房約6778萬元,今晚還有第二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