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亞蘭吻人妻 喬姿勢被惹毛 陳怡真後悔落淚 撒嬌求原諒

陳美玲(左起)、紀麗如、林佩儀、陳亞蘭、陳怡真、何佩芸、黃亦潔昨穿著戲服走秀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亞蘭昨率領電視歌仔戲《嘉慶君遊臺灣》的演員紀麗如、陳怡真等人,穿上戲服走秀,她為了宣傳新戲全台走透透,昨看來略顯疲憊。受訪時談到她在劇中飾演嘉慶君,和林佩儀、陳怡真各自有感情線,陳怡真第1集就和陳亞蘭有吻戲,兩人都獻出螢幕初吻,追問細節,陳亞蘭不敢透露太多,她說:「人家有老公啦!」

陳怡真拍吻戲前先跟老公報備,但因為這場戲要拍各個不同角度,親了很多遍,讓她印象深刻,直呼:「真的很緊張,因為亞蘭姊真的太帥了!」陳怡真坦言演出時確實對陳亞蘭動心,但陳亞蘭在片場其實對她很嚴格,還一度對她動怒。

原來是有一次陳亞蘭指點她動作,陳怡真因為對自己不滿意,面露不耐煩,陳亞蘭看到後立刻說:「以後不會再教妳。」陳怡真為此哭了好幾天,後來撒嬌求原諒,對陳亞蘭說:「不要生氣,以後我會乖乖學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