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三星新旗艦 S22系列亮相

三星S22 Ultra首度內建S Pen,完整延續Note系列精神。(圖:記者潘少棠攝 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2022年第一款5G旗艦手機「三星S22系列」來了,包含6.1吋S22、6.6吋S22+、6.8吋S22 Ultra三機,其中S22 Ultra首度內建S Pen,完整延續Note系列精神。

三星新旗艦手機S22系列報到。(圖:記者潘少棠攝 )

三星同步發表S8系列旗艦平板,14.6吋的S8 Ultra是歷代最大尺寸。(圖:記者潘少棠攝 )

最具Note系列精神的S系列

三星S22系列,包含S22、S22+、S22 Ultra三機(由右至左)。(圖:記者潘少棠攝 )

三星S22系列,S22 Ultra為後4鏡頭(左);S22、S22+是後3鏡頭(右一、右二)。(圖:記者潘少棠攝 )

整體說來,S22系列驚喜度不算高,最大亮點是S Pen終於採內建設計。三星去年推出的S21 Ultra和Z Fold3雖然支援S Pen,但只能透過保護殼擴充,方便性稍嫌不足,S22 Ultra成為首款內建S Pen的S系列,宣告Note系列正式走入歷史,二大系列合一,且可望延伸至新代摺疊機。

對於整合重生,「Note粉」幾乎給予肯定,「去年等不到新Note,幸好今年有S22彌補」、「S Pen有收納槽才是王道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三星是在擠牙膏。

此外,此次S22系列會用上最新的4奈米處理器,包括高通或三星,台灣販售版本未定。2月25日起全球特定市場陸續上市,台灣開賣時間後續公布。

最高億級畫素相機 升級感光元件

S22系列相機亦以S22 Ultra最強悍,最高1億800萬畫素的後4鏡頭,升級感光元件,讓夜拍更強。另二款S22和S22+為後3鏡頭,最高5,000萬畫素。

S22系列強調AI相機系統搭載速度提升2倍的NPU,運算更快。主打新功能包括電影級跟焦錄影、更進化的超穩定動態攝影、自動取景攝影、人像模式可辨識寵物等。

外型部分,S22系列結合Armor鋁合金材質,並展現環保概念,將回收海洋的廢塑料用於按鍵托座等處。S22 Ultra為方正外型,有濃厚的Note系列味道,搭配曲面螢幕,總共勃根地紅、綠、白、黑4色;S22和S22+則是粉金、綠、白、黑4色。

旗艦平板S8系列 歷代最大14.6吋

除了S22系列,新5G旗艦平板S8系列同步現身,涵蓋S8、S8+、S8 Ultra,尺寸分別11、12.4、14.6吋,配置S Pen和4奈米處理器。S8 Ultra是歷代最大的三星平板,電池達11,200mAh、具備1,200萬畫素雙前鏡頭及導入4K錄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