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虎視金馬獎 無奈有流量沒得獎緣

宋柏緯(左起)、李沐、周興哲、林鶴軒合體到西門町和影迷互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首次挑大樑主演校園愛情電影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,得到不少好評,問他是否有信心力拚入圍金馬獎?他坦言:「會期待,也希望金馬獎看到我的表現,但就是平常心。」也有點無奈說:「我和獎項沒有緣分,但流量好。」似乎透露出,雖擁有多首點擊破億夯曲,卻始終無法得到金曲獎評審青睞的心聲。

上個月周興哲和女主角李沐,因出席時尚活動中爆出有雜誌編輯確診者足跡,為了安全起見,兩人進行自主健康監測,前天期滿後,終於在昨天大年初三「開工」,與宋柏緯、「大鶴」林鶴軒合體到西門町多家戲院進行映前、映後QA。李沐談到,電影上映初期,無法到影廳出席活動,她有點小難過,周興哲則很振奮的說:「我們都OK了喔!期待可以和更多影迷們見面。」

昨天直接和影迷互動,周興哲說:「有粉絲在哭,太激動了,說很喜歡這部電影。」他聽了很感動,也特別送電影周邊商品給粉絲。

另有影迷分享,最愛李沐在片中說她最喜歡小黃瓜加鮪魚的台詞,「因為聽起來就好清爽喔!」大鶴笑說:「我們好像高中校園成發會。」

談到過年,周興哲說自己煮了蛤蠣雞湯很成功,也和家人打打小麻將。李沐說:「我首次認真打麻將,初學者幸運,我一直贏,但我們家規不能賭錢,只是打好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