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如昀現身吳姍儒伴娘團 曾沛慈曝幸福指數

曾沛慈分享升格人妻的心情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吳姍儒的伴娘團為魏如昀、晏柔中等4位閨密,魏如昀和姊姊魏如萱都在婚禮中獻唱,吳宗憲則率領「憲憲家族」大集合,吳姍儒表示,「我爸一直說要唱歌,我不知道他要怎樣,所以就乾脆空一個時間給他。」她身兼婚禮策劃總監,直接在Rundown上空出40分鐘給父親大人。

魏如昀(左二)、晏柔中(右二)擔任吳姍儒婚禮伴娘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近日新婚的曾沛慈也現身婚宴,她分享升格當人妻的心情,「一切很好,有點噁心。」指現在的幸福指數已跟她身高一樣高,噁心的部分則是,自己不擅把內心、感情話說出來,她也強調說:「新婚就是幸福兩個字。」透露老公也一同前來,但隱藏在人群中,被問何時生小孩,她說今年想先過兩人世界,「明年會不會我不知道。」

吳姍儒婚禮由梁赫群老婆Stacey的婚顧公司負責,Stacey受訪談到,婚禮現場的布置採自然簡約風,沒有過多的繽紛色彩,吳姍儒有自己的創意和想法,婚顧公司只替她執行、完成婚禮,整場婚禮花費粗估約300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