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嘉爾揪組限定團 Karencici爆媽最開心

Karencici(前左起逆時鐘方向)很開心可以和王嘉爾、J.Sheon及ICE組限定團玩音樂。
( TEAM WANG提供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Karencici的辣媽曾陪她走金曲紅毯讓大家驚豔,但她談到,因為疫情已經兩年沒回美國看家人,想念時就只能視訊,去年她被王嘉爾相中共組限定團,沒想到媽媽超興奮,笑說:「我媽媽好瘋狂,她是王嘉爾粉絲,一直跟我說『他好可愛喔!』」另外Karencici也爆料:「我出專輯,媽媽反應還好,但和王嘉爾組團,媽媽用我們合照當手機桌面。」

Karencici因組團,和王嘉爾、J.Sheon有較多時間相處,她說:「男友只會開玩笑嘴一下,沒有太認真吃醋。」但她很受寵,被其他團員呵護,「有一次我下巴長痘痘,可能是擠痘發炎,本來要去吃大閘蟹,我說不能去吃,因為長痘痘,結果傳照片去群組,他們看照片驚訝說:『妳是被蜜蜂咬了吧?』」這些男生非常貼心幫她安排去醫院,「醫生問我怎麼了?我說我朋友逼我來的,他們太擔心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