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仙孕婦朴信惠藏肚 哽咽唸結婚誓詞

朴信惠(右)和崔泰俊昨步入禮堂,開心接受大家祝福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1歲南韓人氣女星朴信惠升格人妻,昨與小1歲男星崔泰俊結婚!兩人去年11月同時宣布婚訊及懷孕,昨在首爾江東區教堂舉辦非公開婚禮,朴信惠的經紀公司S.A.L.T娛樂提前在IG曬出婚紗照,只見兩人幸福笑容藏不住,朴信惠還被網友封為「最美孕婦」,大讚她「仙氣十足」。

朴信惠(左)和崔泰俊十指緊扣,兩人的婚紗照很浪漫幸福。(翻攝自IG)

朴信惠與崔泰俊2017年底交往,隔年認愛;昨婚禮現場,崔泰俊除了摟著朴信惠的肩進場,新郎還在眾人見證下甜吻新娘,影片隨後在網上流出,現場爆出歡呼聲,也有粉絲誇兩人上演電影般的浪漫情節。

崔泰俊(右)在眾人見證下甜吻朴信惠。(翻攝自推特)

兩人在200多名賓客前交換誓詞,崔泰俊牽起朴信惠的手,唸出:「不論在開心、難過、富有或貧窮時,我都會愛著妳,珍惜妳!」朴信惠接下麥克風說:「你,崔泰俊,將成為我朴信惠的丈夫…」誓詞唸到一半就哽咽。

此外,包括FTIsland主唱李洪基、李敏鎬、IU、南宮珉等眾星參加婚禮,現場星光熠熠。

朴信惠昨晚在IG曬出兩張韓服婚紗照,腹部明顯隆起,她寫下:「謝謝大家祝福。」狂吸粉絲點讚留言。

朴信惠在IG曬韓服照,明顯孕味十足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