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〈新春好衣Q〉裝扮福虎活力 踩踏新氣象

IU(李知恩)示範New Balance福虎新年限定系列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老虎象徵勇氣與霸氣,勇敢和決心,和運動品牌的精神完美呼應,迎接虎年,New Balance推出虎年限定系列鞋款與服飾,不以具象的老虎為設計主軸,改以大地色系搭配虎紋元素,打造自然率性又呼應新年主題的活力裝扮。

New Balance UXC72CNY鞋款,3,680元。

New Balance找來品牌大使IU(李知恩)示範全新虎年系列,首次在台灣亮相的New Balance亞太設計中心推出的率性機能工裝,包括兩穿式連帽防潑風衣、彈性修身工裝長褲,搭配森林綠與薔薇粉色撞色的U5740CNN鞋款,為IU的甜美氣質更添潮流個性;其他新年系列鞋款還有熱賣的327系列,在充滿個性稜角的俐落線條中,以燈心絨和麂皮異材質的拼接增添質感;高階鞋款XC-72系列同樣採撞色設計,並特別在鞋後跟與前腳鞋面加入虎紋細節。

Onitsuka Tiger虎頭拼接設計中性長袖上衣,4,580元。

日本潮流運動品牌Onitsuka Tiger(鬼塚虎)以虎爪紋為品牌標誌,農曆新年推出應景的鞋款和服飾,TIGER GRAPHIC SERIES鞋款的鞋面印上滿版的普普風老虎圖案,鞋墊也印有虎掌圖案,同步推出大人與小孩鞋款,一同踩踏出新年新氣象。

Onitsuka Tiger TIGER GRAPHIC SERIES MEXICO 66鞋款,3,88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