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虎年精品 好潮虎

老虎在Angelo Pennetta的鏡頭下悠然現身,成為Gucci Tiger系列的最佳代言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

花花虎

Gucci以百歲之姿迎接壬寅虎年,將1960年代催生品牌經典「Flora」花卉圖案的義大利藝術插畫家Vittorio Accornero(1896-1982)手筆重新詮釋,包括其筆下的嬌花嫩草與老虎圖案,演繹品牌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鍾愛的老虎圖騰,反映他對大自然的嚮往。

這款印花成為各款服飾的風格背景與風衣內裡的點綴,或以印花、貼飾與刺繡形式,浸潤鞋履、包款、眼鏡、絲巾與帽飾等配件。此外,老虎圖案與「GUCCI TIGER」字樣也以醒目色彩成為外套、牛仔服飾與針織衫的印花,與「GG」圖樣或源於馬術靈感的綠紅綠織帶印花相互融合。特別的是,品牌邀來攝影師Angelo Pennetta為此拍攝的Gucci Tiger系列廣告中,年度主角悠然現身、加入下午茶聚會,同慶虎年到來。

Gucci以虎年印花與GUCCI TIGER字樣迎虎年。圖中卡片夾,8,200元;皮夾,約15,600元。

以環保材料製作的Gucci Tiger腕錶,包括可回收精鋼、自家純素皮革「Demetra」等。各32,000元。

Gucci再現Vittorio Accornero的典藏手筆。圖為絲巾,18,800元。

圖片提供/Gucci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