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虎年精品 好虎紋

Burberry以橙色虎紋印花設計新春限定配件。虎紋印花郵差包,41,500元;經典印花羊絨圍巾,20,900元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

虎紋森友會

貴氣的色澤、美麗的虎紋,Burberry以橙色虎紋與蜜金細節為Lola、Olympia等包款,以及羊絨圍巾、運動鞋款等帶來新貌,展現朝氣蓬勃、福虎生風的奢華意象,風格、形象亦不受年節主題侷限,消息一出即吸引搶訂,陣中Lola包款最火熱,短短幾天已經售罄。

Burberry與「老虎」並無獨特連結,卻以「森友」之姿呼應品牌創辦人Thomas Burberry的獨角獸家徽、品牌的戰馬標誌,以及現任設計總監Riccardo Tisci每季宣揚的大自然與動物元素;虎紋問世,錦上添花。同時,具象化的老虎圍著品牌招牌圍巾,躍上服飾,虎嘯祥瑞。

Burberry這款琥珀聚酯鏈帶搭配蜜金色TB包釦的橙色虎紋Lola包款(75,000元)超搶手,吸引VIP秒訂。

Burberry虎紋品牌徽標羊毛絲綢混紡緹花圍巾(尺寸188×33公分),11,800元。

FF虎

Fendi為虎年演繹充滿勇敢、朝氣、積極又熱情的個性,虎紋印花成為女裝吸睛焦點;T恤、連帽運動衫、黑色針織開襟衫與多個包款,以及黑色皮革Mini Peekaboo包款的內襯上,都能見到生動的虎紋圖案。此外,象徵幸福、昌盛的富貴菊,以及高貴的百合花,搭配老虎與FF Logo圖騰,為綁帶、圍巾和髮飾等多款絲織品注入浪漫和現代氣息。

舞者嬌妮演繹Fendi春節系列,她穿連帽短版虎紋搭配Peekaboo,並於包款提把繫上春節系列頭巾(120×5公分)。運動衫,38,500元。

男裝系列則以黑灰色漸層的FF Logo圖案為特色,以印花圖案或飾邊的形式出現,展現在服裝與Baguette Messenger、Fendiness背包等多款配件。Fendi與行李箱品牌 Rimowa合作推出的獨家鋁製旅行箱,還加上特殊的藍色Fendiness箱釦。

Fendi春節系列頭巾,6,500元。

Fendi迷你Peekaboo(尺寸18×11×23公分),虎眼石釦環,內襯虎紋緹花布料。附可拆卸可調式肩帶。132,000元。

圖片提供/Burberry、Fendi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