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胸肌繃緊制服 大鶴胖了褲子穿不上

大鶴(左起)、周興哲、李沐和何思靜穿制服宣傳新片,現場散發青春氣息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昨舉辦點名簽到會,周興哲、李沐等人穿制服現身,散發青春魅力,吸引逾500名粉絲到場。周興哲被粉絲發現胸肌「大一號」,他笑認現在比拍攝時還壯,李沐坦言學生時期不愛穿制服,愛把運動褲穿裡面,幸好沒被教官發現;大鶴自爆變胖6公斤,褲子都穿不上。

周興哲透露,片中騎腳踏車載李沐來回折返約2小時,最後越騎越慢,虧李沐早餐吃太多;李沐先誇周興哲騎車很穩,但對自己體重感到不耐煩,還說:「周興哲只要穿上制服不講話時,真的很帥,但一開口就算了。」周連忙補充:「那是因為我很愛逗她。」

何思靜在《華燈初上》第2季飾演少女時代的「蘇媽媽」受矚目,她在《我》片演校花,被問是否有收到男生送過早餐?她說完全沒有,「高中念二類組,他們都把我當男的。」《我》片於2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