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解悶經濟 大爆買(下)

Louis Vuitton今年Savoir Faire硬箱工藝展邀請藝術家郭彥甫創作的硬箱,也順利售出。1,696,000元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回顧2021年,原本期待因為疫苗而有望出國旅行,但在病毒不斷變種下,終究還是無法在無須隔離的狀態下出國旅行,也因而將精品消費留在國內,甚至因為「悶」而買得更多,除了5月底至8月的居家防疫期外,各精品業績都超過預期,甚至是一些你想像不到的單品,銷售狀況也出乎意料地好,形成「大爆買」的氛圍。

家 精品再延伸

近年有越來越多的精品品牌跨入居家領域,將觸角深入顧客生活各層面,Louis Vuitton是其中佼佼者之一,從2012年推出Objets Nomades家具系列開始,便每年定期將頂級家具與旅行硬箱引進台灣舉辦展覽,以情境式的陳列給予顧客居家運用的靈感。這2年由於疫情關係,顧客待在家的時間變多,可能投資房地產也多,帶動了這兩年頂級家具展與硬箱的業績,原本合在一起舉辦的展覽也分成以家具為主的Objets Nomades展覽和硬箱為主的Savoir Faire展覽,每次舉辦都加高業績目標,但每次都超標。從年底特別租借場地舉辦大型晚宴請顧客吃米其林星級餐來看,今年業績應該不得了。

Louis Vuitton今年Savoir Faire硬箱工藝展上首度出現單價破千萬的Fornasetti化妝箱,也順利售出。(記者王瀅娟攝)

Louis Vuitton暱稱為「牛奶燈」的Bell Lamp在家具展賣出上百個。187,000元。

高跟鞋 超high

不能出國,2021年5月底至8月台灣又面臨疫情攻破國門,聚會人數有所限制下,婚禮、宴會、大型活動因此取消,私人聚會也變少,甚至有些較謹慎的人根本不出門,可以想見對於正式場合要穿的高跟鞋需求量不大。但你想像不到Jimmy Choo的高跟鞋不但照賣,業績還成長,讓國外總公司也禁不住好奇前來詢問。

Jimmy Choo Saeda高跟鞋適合搭配禮服,為品牌年度最熱賣鞋履第一名,43,800元。

至於顧客們為何照買高跟鞋?台灣代理商也說不上來,但能肯定回答的是,銷售前5名的鞋款中有3款是高跟鞋,賣最好的包款是頗適合配對晚宴搭配的Bon Bon迷你水桶包,只能說精品顧客的思考跟一般人不一樣。

Jimmy Choo年度最熱賣鞋履第2名為Bing高跟鞋,40,800元。

Jimmy Choo年度最熱賣鞋履第4名為經典Romy高跟鞋,28,800元。

Jimmy Choo年度最熱賣包款為適合晚宴派對攜帶的Bon Bon迷你水桶包,40,800元。

圖片提供/Louis Vuitton、Jimmy Choo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