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庭夫妻遭爆撈1300億傳中國動員400人徹查

張庭(左)、林瑞陽夫妻傳出靠傳銷違法撈金1300億台幣,中國當局因而出動近400人調查此案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張庭與林瑞陽夫妻在中國創辦的公司,因涉嫌違法傳銷,遭中國當局立案調查,兩人名下26億台幣的資金被凍結,微博帳號被禁言,旗下化妝品品牌也遭網路平台移除,現在更傳出,中國當局成立近400人的專案組調查背後黑幕,張庭夫妻還被中國媒體直指,靠傳銷大撈300億人民幣(約1300億台幣),兩人的「撈金手法」也隨之曝光,引起中國網民熱議。

綜合中國媒體報導,張庭夫妻雖是公司主要負責人,但並沒有持股,反而是由4大股東公司掌握近87%的股份,而這4間公司疑似是張庭與林瑞陽在海外成立的公司,中國媒體認為兩人透過這種方式設計公司的股權架構,「一方面可以將公司的控制權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,另一方面還能避免股權過於集中帶來的風險。除此之外還能為公司提供關於稅收政策、司法管轄方面的便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