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温昇豪隋棠再扮夫妻 車震渣男交棒修杰楷

隋棠(左)與温昇豪暌違12年在《親愛壞蛋》再扮夫妻,不需培養默契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隋棠、温昇豪繼《犀利人妻》後,暌違12年再演夫妻,昨與六月、修杰楷昨出席TVBS《親愛壞蛋》卡司發布會,兩人這次總算不是怨偶、也沒小三來亂,温昇豪表示,能再次跟隋棠合作很開心,完全不需培養默契,隋棠坦言:「只要和昇豪對戲我都很安心,他對我來說是安全感一般的存在。」

六月(左)等不到小王,修杰楷首次挑戰出軌人夫角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六月近年戲劇作品皆以客串為主,這次她與修杰楷飾演「名存實亡」的夫妻,笑說兩人的每一場戲都在吵架,不是摔東西就是摔酒瓶。修杰楷戲裡還有與小三的車震戲,他坦言是第一次演出軌的人夫,被六月狠虧:「你一定有塞錢給導演!」她透露最早的版本其實是她有小王,「我還很開心,說會幫我找個小鮮肉,結果到頭來一場空,結果最鮮的竟是我戲裡的兒子。」

隋棠戲裡常與六月爭鋒相對,她透露拍攝初期發現,六月上戲的前一刻還一直在滑手機,當時心想「怎麼如此不專業」,結果對方竟是在上網尋找罵人不帶髒字的詞,她被罵到無力招架,也常有走心的感覺,「我幾乎沒辦法回嘴,她像機關槍那樣,我就算回嘴,也會被堵回來。」吵架歸吵架,兩人下戲後仍是好姊妹,也會一起聊育兒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