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莞婷幫宥勝緩頰 自嘲可能不婚

曾莞婷拍戲壓力大,體重掉到45公斤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曾莞婷近來參演TVBS《機智校園生活》,她昨出席代言記者會透露最近因為拍戲壓力大,沒什麼食慾,168公分的她,體重掉到45公斤,變得更加纖細。而《機》劇男主角宥勝先前把和女主角周曉涵拍的合照當成手機封面,被網友罵不懂避嫌,曾莞婷幫忙緩頰:「覺得他是為戲宣傳啦,如果是我可能也不會想太多。」還誇宥勝是愛家男,在片場只要有空檔都在和家人、孩子視訊。

不過,曾莞婷坦言不喜歡交往對象把自己的照片設為手機封面,因她個性相對低調,不會主動公開戀情,除非結婚才會對外公布,但她自嘲:「我也很久沒在想結婚這題,已經默默覺得自己會不婚。」

而她除了戲劇和代言工作外,目前還投資保養品、手搖飲等副業,被問到會發給員工多少年終獎金?曾莞婷霸氣表示:「他們賺得比疫情前還要多,年終會比去年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