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搶紅包 銀幕處男作空降賀歲檔

由周興哲(右)和李沐主演的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,正式宣布定檔賀歲檔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距離農曆新年不到一個月,日前漫威《魔比斯》配合全球檔期,宣布退出春節檔延後到4月上映,由周興哲主演的銀幕處男作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,昨則趁勢公布電影首張前導海報,並正式宣布搶攻賀歲檔。

●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  28日上映●

該片改編自人氣作家尾巴Misa所寫的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小說,取材自2015年轟動Dcard的真實愛情故事,找來《華燈初上》金鐘編劇杜政哲編導,並由周興哲、李沐擔綱演出。

首次主演電影就衝入賀歲檔的周興哲笑說他平常就有點愛演,「但一直是歌手,大家比較少看到不同的樣子,我覺得透過戲劇是一個很棒的方式,讓大家看到另外一面的我。」李沐則表示:「這次就是開開心心當一個高中生,準備的過程都很放鬆。」電影將於28日在台上映。

去年全台最賣座港片《梅艷芳》,將以5集劇集形式的「導演版」在Disney+上架。(Disney+ 提供)

●導演版《梅艷芳》加料  5集劇集大年初二上架●

此外,Disney+昨也公布去年全台港片票房冠軍的《梅艷芳》,將於大年初二以5集劇集形式的「導演版」於Disney+上架,除了加入超過1小時從未曝光片段、收錄更多膾炙人口的名曲,連配樂、調色都重新編排整理。導演版也會交代更多梅艷芳童年成長的點滴、深厚動人的姊妹情和張國榮的真摰友情,以及更深入的愛情經歷,探討百變天后的一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