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王宥忻新寵食蟻獸 取名帶生藏諧音

王宥忻專寵家裡的食蟻獸,取名叫做「帶生」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王宥忻在北投的百坪豪宅又養了一隻食蟻獸及兩隻英國垂耳兔,她笑說食蟻獸長得像吸塵器,所以取名「帶生」,而家裡的垂耳兔「充電寶」已懷孕,預告4月就要升格當「阿嬤」。

談起家裡的新成員「帶生」,王宥忻表示:「取名帶生的原因,就是牠長得很像Dyson的吸塵器,加上牠吸食的速度快速,我也希望牠生很多很多的小寶貝。」「帶生」現在主要的食物都是吃優格、菠菜、碎肉及專用飼料。

王宥忻稱「帶生」的個性溫馴,「如果有忽然之間的大動作,或是陌生人靠近,帶生會比較緊張,會站起來做出防備動作,但只要保持距離就會恢復親和力。」她今年預計再認養水豚君,繼續為家裡增添新夥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