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采妮陪玩小男生 動真感情

楊采妮(右)非常疼愛《嗨!神獸》中的兒子白潤音,兩人培養出真感情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楊采妮在電影《嗨!神獸》飾演白潤音的媽媽,戲外擁有一對雙胞胎兒子的她,對小男生特別有一套,拍攝空檔總把時間拿來陪白潤音,耐心傾聽他的心情、玩遍各種自創遊戲,甚至得知白潤音喜歡扭蛋,從新加坡返回劇組時,還特別送他好幾套扭蛋當禮物,如此「收買」之下果真培養出真感情。

其中有一場母子在淹水船艙中爭吵的戲,為演出到位,船外出動水車噴灑製造雨勢,兩人都在渾身濕透的狀態下對戲,楊采妮演完自己的殺青戲後,也表示要陪著「兒子」,並和劇組一起迎接「總殺青」,讓導演池家慶讚歎:「女神實在太溫暖窩心。」《嗨!神獸》將於2月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