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麋先生閉關2個月 為素還真獻藏頭詞

麋先生小時候對於布袋戲都有難忘印象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,前陣子為夯劇《華燈初上》演唱插曲《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》,在新歌排行榜上一直有好成績,今年他們又為賀歲片《素還真》創作主題曲《反骨歸真》,團員覺得歌曲和布袋戲結合是全新嘗試,特別花了2個月閉關創作才交出滿意的作品。

談到布袋戲,麋先生有許多難忘回憶,吉他手小B說:「小時候在老家旁廟前,都會和鄰居小朋友一起去看布袋戲,順便撿糖果和小零錢,很有趣!」鼓手逸凡談到:「以前常常會陪阿公、阿嬤在廟口看掌中戲,當時看完就對《聖石傳說》非常有印象,這次很高興有機會與《素還真》合作。」主唱聖皓則把片名和歌名設計成藏頭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