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跨年收視 茄子蛋台北表演最吸睛 許富凱人氣稱霸南台灣

茄子蛋包辦台北跨年的表演橋段前三高收視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李依純、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各地2022跨年晚會收視出爐,東森綜合台轉播的「臺北最High新年城-2022跨年晚會」拿下冠軍,4歲以上平均收視1.7,比起去年公視轉播的1.35小幅成長。而民視轉播「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─高雄跨年蓬萊舞台」在晚間10點至10點40分之間收視一度奪冠達2.5,但最後整體平均1.4,小輸台北跨年。

許富凱在高雄蓬萊舞台跨年晚會的表演相當吸睛。(民視提供)

台北跨年收視最高點落在101煙火秀,收視達4.47,其次為茄子蛋受訪橋段,收視2.89;第三高則是他們演唱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主題曲《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》,收視2.65;而茄子蛋和動力火車合唱的橋段,收視也有2.64,可說是包辦了表演部分的收視前三高。

高雄蓬萊舞台跨年以許富凱用5G技術異地連線蔡昌憲合唱《棉照被》最為吸睛,收視達3.46,次高點2.47是安心亞的15分鐘歌舞大秀。此外,「小豬」羅志祥沉寂近2年,在「2022花蓮跨年太平洋觀光節」復出,雖獲網友高度讚賞,但收視表現普通,在三立都會台25到49歲最高收視僅1.14,不過在三立電視與Vidol的YouTube頻道觀看次數則高達225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