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富凱喬裝化妝師 被激不能動凡心

許富凱(左二)在《婚禮歌手》為年輕的小夫妻獻唱經典台語情歌《牽阮的手》。
(東森綜合台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許富凱獲邀為東森實境節目《婚禮歌手》獻唱,他的登場驚豔所有賓客,握手、簽名、合照樣樣來,婚宴現場宛如他的個人演唱會,氣氛幸福又熱鬧。

許富凱不只要唱歌,還得扮演Lulu黃路梓茵的化妝師給新人驚喜,更要擔任婚禮接待、引導賓客入席。婚禮正式開始前,為了讓許富凱先熟悉工作,特地安排他在休息室幫Lulu試妝,未料Lulu一個戲精魂上身,扮演起嚴格大明星、不斷刁難他,惹得許富凱以台語怒嗆:「妳兇什麼!」

兩人一度作勢要打起來,Lulu還向許富凱強調化妝師有一個特點要注意:「除了要臭臉之外,就是不能對我動凡心。」許富凱當場傻眼:「妳在跟我開玩笑吧!」黃子佼聽到立即吐槽說:「不要動凡心,動私刑!」笑翻在場所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