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不聊婚變八卦 嘴快唱衰自己

小S開節目,避談王力宏婚變風波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小S昨出席CATHPLAY新節目《熙娣想聊》特映會,一開口就說了:「如果你們要問汪啊、王啊,這些事我真的不便多回應。」避談近期震撼演藝圈的王力宏婚變,以及前姊夫汪小菲被中國網民爆料疑似出軌二事。

不過她過去主持《康熙來了》曾懷疑徐若瑄與王力宏關係曖昧,如今徐若瑄被捲入王力宏的婚變風波,讓她被網友封神預言,她表示:「我也滿嚇到,我當時真的只是開玩笑,朋友叫我以後只能講好事。」其他被問是否會邀王力宏或李靚蕾上節目,以及覺得李靚蕾的「作文」功力如何?小S皆一臉尷尬不願回應,強調那些都是別人的家務事,自己不喜歡追八卦。

小S新節目首集來賓是黃子佼,她表示不會和老公一起看,也從來不讓老公看她的節目,因為老公都覺得她尺度太寬、太over,那要是老公不小心看到了?小S語出驚人:「就看他會不會遞離婚協議書囉。」隨即想起自己的神預言封號,連忙解釋是開玩笑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