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上陣秒變砲灰 道歉求停戰止血 遭李靚蕾揭露自戀型人格與性成癮症

王力宏發文表示自己結婚後活在恐懼中,卻被李靚蕾反擊揭露有性成癮及自戀型人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15日認了結束與李靚蕾的婚姻,他稱自己私生活單純,卻被李靚蕾爆出召妓、出軌,優質形象跌落谷底。王力宏前日親自發聲,表示自己從結婚到分居都活在恐懼、勒索和威脅之中,卻被李靚蕾反擊,曬出心理師的分析,心理師認為王力宏有性成癮及自戀型人格。兩方隔空交火,最後王力宏終於在昨日道歉,承諾將暫退演藝圈。

王力宏與李靚蕾結婚8年,期間歷經波折,王力宏表示他們從2014年3月開始一起看專門針對婚姻的心理醫生,總共看了5位,但狀況一直無法好轉。李靚蕾公開心理師的專業分析,指出王力宏有性成癮及自戀型人格,心理師也說王力宏最大的問題,是會跟親友造謠李靚蕾有精神疾病,藉此詆毀她的人格。

李靚蕾表示在心理師的分析下,她才是長期遭到精神虐待、羞辱及被情感操弄的人,心理師也提到,王力宏一直想換心理師,是因為想找到會被他說服「太太是瘋子」的心理師,李靚蕾說:「你所說的5個(心理師),其實只有兩個是有真正諮詢到的,其他只有試試。」

李靚蕾透露在諮商過程中,會有各種沙盤推演、角色扮演或釋放情緒等情況,是一個非常私密的安全空間,「你(王力宏)如果有錄音,是違法的,而且有可能是不實的誹謗。」

對於王力宏的聲明,李靚蕾認為就如心理師所說,是很典型的情緒操控,試圖以不實或誇大的指控,激怒被指控的人,自己再偽裝成受害者,引發親友的同情心,讓他們一起加入霸凌行列,「多年來我深陷其中,也經過心理師的教學讓我學會看見你的作為,和培養能夠把焦點拉回真正該討論的問題的能力。」

李靚蕾向王力宏喊話,表示:「希望你能誠實的面對自己,正視自己的問題,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」而王力宏會暫退演藝圈,還會負擔孩子的撫養及教育費用,並將台灣的豪宅過戶到李靚蕾名下,加上約台幣6.5億的國外房產、股票,李靚蕾離婚後粗估能得到11.3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