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容萱囤積記憶當寶物 張睿家珍藏限量籃球鞋

任容萱習慣留下「有記憶的東西」,收到有寫字的紅包都會特別珍藏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任容萱、張睿家上衛視《一袋女王》宣傳新戲《如果花知道》,任容萱戲裡專門幫人斷捨離執念,戲外卻愛囤積「有記憶的東西」,她秀出自己珍藏的演唱會、舞台劇和機票票根,還有紅包袋和好幾支汰換不用的手機,她認為這些東西都代表當時的記憶,實在捨不得丟。

任容萱還習慣留下有寫字的紅包,像是姊姊Selina曾給她一個超大的新年紅包,並感性寫下「痛恨那個小時候欺負妳不懂珍惜妳的自己,還好我尚有一輩子的餘額可努力,我愛妳如同妳愛我一樣」,讓任容萱感動直呼:「我每次看她寫的我都會哭。」另外,她去年收到爸爸送的6萬6600元生日大紅包,紅包袋上同樣寫了滿滿的祝福詞,被她當寶物珍藏。

張睿家捨不得丟的東西則是限量籃球鞋,他說平常雖然不太穿也很少拿出來看,「但光是把鞋放在家中某個角落好好保存著就很有意義」。

張睿家捨不得丟掉限量籃球鞋。(衛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