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人碩外景處女秀 隨唐振剛上山下海

鄭人碩(左)受好友唐振剛邀請,獻出外景初體驗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鄭人碩日前受「角頭幫」好友唐振剛邀約,獻出外景處女秀,到八大《世界第一等》作客,他自曝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, 「有一種像是小學生要去遠足的心情」。唐振剛好奇他出發前做了什麼準備,鄭人碩笑說「不想做準備」,希望唐振剛能給他驚喜。 

兩人在6天的外景行程中,上山下海走透透,鄭人碩不僅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,也難得展露他大男孩模樣,他滿意形容這段旅程「正合我意」,還說之所以能跟唐振剛成為好朋友,就是因為個性很互補,「從一起拍攝電影時就是如此,默契很好」,因此兩人在出外景的途中,都很清楚什麼時候要講垃圾話、製造節目效果,什麼時候該認真介紹景點,相當有默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