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中千繪認爸媽見過范逸臣 面對催婚堅持有自己的節奏

田中千繪喜歡用自己的節奏過人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田中千繪昨為咖啡店開幕站台,由於因合作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的許瑋甯和邱澤假戲真做,前天宣布閃婚,正巧她和范逸臣也因合作《海角七號》傳情,被問是否有機會突然爆婚訊?她表示還是喜歡用自己的節奏過人生,更透露爸媽其實見過范逸臣,笑說:「他們有看過《海角七號》啊!」

田中千繪去年底回日本再來台,因疫情和工作,至今都未再回家,直說是在台待最久的一次,更透露前陣子父親告訴她,母親感冒發燒,一度以為染疫了,電話裡還對她說:「我們都到了隨時會走的年紀,妳要有心理準備。」讓她掛電話後想著想著當場落淚。

目前范逸臣43歲,田中千繪40歲,都已達適婚年齡,但田中千繪不擔心70多歲的父母催婚,被問到范逸臣的節奏?她羞回:「應該要去問他。」至於若真的結婚住台灣,爸爸會不會在意?她表示每個父親都會這樣,「女兒嫁出去,都會覺得『為什麼帶走我女兒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