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茄子蛋祝福邱澤 嗨喊愛情很偉大

茄子蛋推出新歌,為邱澤、許瑋甯的結婚消息獻上滿滿祝福。(Spacebar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茄子蛋曾為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打造主題歌《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》,更一舉入圍了金馬獎,對於該片的男女主角邱澤、許瑋甯閃電結婚,團員看到新聞都很驚訝。

茄子蛋昨天透過經紀公司回應:「原來,愛情真的比我們想的閣較偉大!滿滿的祝福!」積極籌備新作的茄子蛋,繼夯曲《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》之後,再度推出了催淚新歌《閣愛妳一擺》。

這首歌由主唱阿斌作詞作曲、茄子蛋三人共同編曲,以抒情搖滾的節奏,緩緩道出現代男子,面對現實與內心掙扎的糾結。阿斌說:「創作靈感其實很簡單,面對悔憾的同時,內心絕對都是天人交戰,正因如此,更該把握每個當下,毫無保留地去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