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們》溫妮萌攻可愛教主寶座 問題少女金頭腦

外型甜美的溫妮想要接班當可愛教主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文/胡如虹

一首歌跟一個名牌包包原本沒有什麼關聯,卻因為「溫妮」黃于恩做了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比喻,讓歌與包包之間多了不同的價值與意義。

●出片好事多磨 木曜女神笑握主持棒●

溫妮說女生都喜歡包包,如果買一個包包的錢可以做一首歌,為什麼不做一首歌更有紀念價值呢?而且又是自己寫、自己喜歡的事情;一想到這裡,她就決定拿出350萬的存款來製作一張專輯,幫自己圓歌手夢。

第一次有藝人把出專輯跟買包包拿來做比較,我還來不及幫她算這張專輯可以抵幾個名牌包包,溫妮已脫口而出:「應該可以買100個包包吧!」說完便逕自笑了起來。

長相甜美的溫妮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這幾年加入網路綜藝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的主持群,嬌小可愛,笑聲充滿渲染力的她,更是受到粉絲的喜愛,還贏得「木曜女神」的封號。

不過她這位「木曜女神」卻形容自己的星運偏草根型,必須一步一步去累積,並不算好。因為她愛唱歌,夢想當歌手,也曾經跟唱片公司簽約了,卻碰到唱片公司易主,原有的出片計畫變成泡影,反而轉往綜藝發展成了主持人。

溫妮的第一張專輯就是她的側臉,設計獨特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●愛唱歌下重本  當老闆出輯鎖定金曲獎●

雖然主持、業配的工作接不完,溫妮唱歌的夢想仍像埋在土裡的種子蠢蠢欲動,近幾年看過幾番的生死無常後,愛唱歌的渴望終於讓種子破土而出,開花結果。「看到圈內有些人突然就走了,然後又碰到疫情,你根本不知道下一秒會怎樣,讓我省思夢想要早一點實現。」

溫妮不再等待機會,決定當老闆投資自己出唱片,並且一出手就鎖定金曲獎;為了符合金曲獎的報名資格,她拿出存了4年,準備買房子的350萬頭期款來出6首歌的實體專輯,還特別拜託專輯設計郭保伸如果入圍金曲獎,一定要帶她一起走星光大道紅毯。

溫妮的專輯《問題少女》設計很獨特,是她一比一的側臉,直接了當昭告大家她就是「問題少女」,專輯裡面還有很多可愛的設計巧思,凸顯溫妮甜美可愛的形象,一拿到專輯,直覺:「這專輯成本很高哦!」她點點頭說,光是印刷就要200元,真的很貴!當初裝幀設計師給了她3款不同的設計,身邊的人都勸她不要選這一款,因為成本太高了,她回家想了3天之後,覺得第一張專輯應該選自己喜歡的設計,還是決定要這個版本。

溫妮計畫40歲站上小巨蛋開唱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●不怕起步太晚  計畫40歲攻蛋開唱●

「我一直很想參加金曲獎,在唱歌跟最佳新人獎項入圍的機會不大,就想拚最佳裝幀設計獎。」溫妮一提到金曲獎,臉上不自主的揚起了笑容。32歲的問題少女,很清楚自己踏入歌壇的優劣勢,「本來應該是21、22歲出專輯,30歲進小巨蛋開演唱會,我現32歲才出片,沒關係那就40歲再上小巨蛋,還有8年的時間可以努力,我已經在加速了!」

年紀大,起步晚沒有關係,重要的是有沒有想法跟鬥志。溫妮雖然年過30,卻有著開朗少女的無敵童顏,還懂得做市場分析,研究出楊丞琳跟王心凌以前走的可愛教主路線,目前市場從缺,聽她滿懷鬥志的說:「沒有人想要做當年的王心凌跟楊丞琳,那就我來吧!」好像也被她感染了一身的生氣。

「問題少女」溫妮加速往前衝吧!金曲獎、小巨蛋見喔!

胡如虹(右)和她的藝人朋友溫妮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