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最佳男女配角》劉冠廷驚喜講笑話鍍金 王渝萱想要繼續說故事

《詭扯》劉冠廷(右)和《該死的阿修羅》王渝萱奪金馬獎最佳男女配角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〔金馬獎採訪團/台北報導〕本屆金馬獎最佳男女配角分別由《詭扯》劉冠廷和《該死的阿修羅》王渝萱奪得,劉冠廷連續3年入圍(1次男主角、2次男配角),今年再以《詭扯》2度拿下最佳男配角,獲獎後幽默自我喊話未來好好做人,「有一天拿終身成就獎。」龍劭華過世後以遺作《角頭-浪流連》入圍,但遺憾未能得獎;王渝萱則從金馬影后李麗珍、金鐘戲后鍾欣凌等強敵中突破重圍,上台時忍不住激動暴哭。

劉冠廷在《詭扯》扮演黑道小弟,被派去陳柏霖身邊臥底辦案,是片中的搞笑擔當,對於以喜劇獲獎相當激動,一度哽咽。他說以前很喜歡講笑話,「沒想到可以靠著講笑話站上這個舞台。」更覺得世界局勢變化很快,強調溫暖很重要、愛很重要,最後感謝爺爺奶奶、女友孫可芳,貼心祝她的阿公身體趕快好起來。

22歲王渝萱在《該死的阿修羅》裡飾演叛逆太妹,和飾演母親的張詩盈相愛相殺,用無畏包裝內在脆弱;她上台時淚謝一起入圍的四位前輩,直說「我從小在電視機前面看著妳們長大!」意外製造笑點。

王渝萱不忘感謝所有工作人員,「如果我演出了靈魂,你們就是骨架,我想讓大家知道你們有多出色!」更說要謝謝她的朋友教會她自由平等跟愛,「我是一個很不足的人,很需要學習,我不敢說我是最愛電影的人,但是我鍾愛故事,我想要繼續成為一個說故事的人」,說拿獎最想回家睡超過13小時的覺,晚上想喝個爛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