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俠冒死拍《少年》 不想連累恩師

殷振豪(左起)、許富翔、阮鳳儀、任俠昨一同出席金馬58新導演論壇,暢聊拍片經歷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角逐今年最佳新導演獎的許富翔、殷振豪、任俠、阮鳳儀昨一同出席「金馬58新導演論壇」,來自香港的任俠師承名導陳果,這次以反送中題材的《少年》角逐,坦言拍攝過程冒生命危險,更說不想連累人,因此沒有找陳果幫忙。

2018年任俠以《紙皮婆婆》拿下金馬創投百萬首獎,隔年香港就爆發反送中運動,又掀起青年自殺潮,他說看到民間搜救隊,覺得很有電影感,「一幫人默默想救人,不應該被遺忘掉」,所以先大部分自資拍攝《少年》。

任俠形容拍攝時感覺看不到終點,「演員也換過人,還有很多工作人員離開,我們都很包容他們」。對於入圍金馬,他說無論哪個獎項,都當作團體獎項看待。目前已有台灣片商有意發行,任俠也笑說「多給一點錢嘛!不要那麼摳」,畢竟電影無法在香港上映,會希望多一點回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