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7歲韓團EPEX被禁愛 解禁賣關子

南韓8人男團EPEX均齡17歲,出道近半年,透露被公司下禁愛令。(C9 Entertainment&RICHINING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-首爾連線報導〕南韓8人男團EPEX均齡17歲,出道近半年,昨接受台媒視訊聯訪,隊長WISH表示因為是新人階段,公司下了禁愛令,「所以成員們都不談戀愛,按照規定中」,問到幾年後會解禁?成員們故作神秘說:「祕密,還不知道,等到成功後再看看!」聊到對台印象,大家紛紛表示疫情結束後,最想直奔台北和淡水。

成員們目前都住在公司宿舍,問到是否有發生難忘的趣事?JEFF打趣說:「最近南韓變冷,於是開了暖氣,但半夜太熱,踏上地板後以為是岩漿。」逗笑眾人。

問到誰是團體中的「氣氛製造者」,A-MIN表示AYDEN最嗨,像在拍MV或跑行程時,看到他都覺得開心,不過WISH補充說:「但他並不是每次都讓人這麼快樂。」還說,最近大家最常討論的是「要吃什麼」,以及「吸管到底是一個洞,還是兩個洞」等話題,展現該團搞笑逗趣的一面。他們的新專輯《BIPOLAR Pt.2 : Prelude of Love》已在台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