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予天集訓狂操 濕身洩肌情

周予天脫衣拍攝性感寫真,不擔心尺度問題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周予天發行首張創作專輯,同步推出寫真書,展露精壯身材大方露點,他表示不擔心尺度問題,為了讓曲線更完美,特別去集訓了1個月,「有超越自己所預設的目標,拍這本寫真雖然ㄍㄧㄥ得辛苦,得一直挺著,但成果我很滿意。」

周予天出道以來,除了帥氣外型獲得關注,「周興哲哥哥」的身分也成了他的標籤,坦承有段時期迷失在追逐「變成偶像歌手」這件事,不論是來自經紀公司的期盼,或是外界給予於的注目,讓他出現了不甘心的想法。

周予天談到:「當時的我一直在想,為什麼自己要這樣子做?已經完全不是真正的我。」當時發完EP《YOU》後,決定先回美國完成學業,近年把工作、學業等一切都當成是重整和磨練,悟出了「在成為別人的偶像之前,必須先當自己的偶像」的道理。

這個想法成了周予天首張創作專輯的靈感,他表示:「既然這個專輯都選擇叫《IDoL》,不管是音樂方面,還是所謂的人設,只想誠實呈現這個階段的我。」也找來了黃中岳、M.A.T.H(G5SH)、林頡、宮閣、KING CHAIN、黃宣銘、曾獻恩、吳易緯等音樂人合作首張專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