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林辰唏傳授撩功 程予希"聞"出慾望

林辰唏(左)和程予希默契頗佳,訪問時會互相吐槽對方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林辰唏(右)在《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》出軌,和程予希有親密床戲。
(GagaOOLala提供)

林辰唏曾坦言是雙性戀,這回在女同志影集《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》中,飾演跟高中學妹程予希重逢後外遇的家庭主婦。問她為何相隔6年再接這部戲,她先開玩笑回:「我最熟悉的領域啊!」接著才說劇本、角色是吸引她演出的兩大關鍵,因她過去獨立、叛逆形象太過鮮明,這次演出沒有自己個性的家庭主婦,反倒是程予希主動進攻,顛覆既定印象,兩人還有吻戲和親密床戲。

林辰唏14歲被男索吻 直覺好噁

其中林辰唏戲裡戲外都是雙性戀,談到自身性別探索歷程,她指出國一交女友、國三和學長在一起,「交往過後發現自己兩種性別都可以接受。」她說以前很容易看到他人的優點,就產生好感,但當時分不清那所謂的「好感」究竟是不是愛情。說到這裡,她忍不住自嘲:「這樣感覺我好像很渣!」

她小時候對性別意識很模糊,14歲時有個親密的男性朋友,兩人好到可以牽手,有次那個男生要親她,她心中卻升起「好噁」的念頭,嚇到奪門而出。

自承雙性戀 交往林立書定心

因此林辰唏過去交女友的時候居多,直到和導演林立書交往後,她才真正確定自己的性向,她笑說:「確定是立書後,才有一些比對,如果世界上80%男性都像他一樣體貼、懂很多、給我空間,我可以(交男友)!」

談到床戲,程予希因為是首次拍女女戀,林辰唏也大方「傳授」經驗,她赤裸裸地說:「我很喜歡聞女生身上的味道,不一定要把對方弄到高潮,但『聞』這個動作就是種靠近,女孩子只要被靠近,就會被挑起慾望。」

程予希聽完後確實也在戲劇上徹底執行「聞」這個親密行為,她說兩人在床戲開拍前,先到飯店彩排,「真正拍了之後,因為我是主動親她、摸她,心跳超快,非常緊張,後來這場戲拍了很久,導演都不喊卡,我親到最後只有一直想『怎麼還不卡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