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金門高牆有感 新歌藏細節待歌迷品味

黃明志新歌《牆外》到金門取景拍MV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黃明志推出新歌《牆外》,他擔任金門觀光代言人,並創作出抒情歌,他表示:「親自走訪金門,覺得當地建築充滿了特色,尤其是很高的牆很有感覺,所以就有一個靈感想以牆外為主題。」

黃明志找來中國歌手小花一起合唱《牆外》,相較於《玻璃心》開酸「小粉紅」,這首歌則走溫情訴求,希望歌迷慢慢品味歌曲及MV,「裡面有很多奧妙的細節和想要傳達的訊息,希望大家能看懂。」

黃明志數度往返金門及台灣取景,MV上線短短18小時就破了百萬點擊,他感動稱:「最開心的還是看到來自各方的留言,證明了大家其實都沒有惡意,也都很清楚發生了什麼事,這就是我創作這首歌的目的。」

有許多網友好奇,《牆外》是否暗喻中國被關在「牆內」,歌詞是在影射台灣與中國的關係?對此,黃明志的經紀公司則表示:「不回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