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睿家露營第一夜濺血 李齊笑爆《微波爐男孩》內褲沒乾過

羅德弘(左起)、楊宇騰、張睿家、李齊、石知田分享露營趣事,搞笑擺出與林子閎立牌相同的姿勢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張睿家、楊宇騰、石知田、李齊、羅德弘昨出席實境節目《微波爐男孩的假期》首映記者會,林子閎因工作無法到場,特別視訊連線。6人跳脫WBL系列影集戲劇框架,前往宜蘭完成三天兩夜的露營拍攝,談起露營最大感想?6人異口同聲都說是「熱」,李齊笑稱:「從頭到尾我們內褲裡流的汗沒乾過。」

張睿家提到,他從沒露營過,夢想中的露營是很有質感的奢華風,沒想到這次竟可實現,有美夢成真的感覺。他透露出發前,6人在群組不斷討論這三天的菜單,更稱讚副團長林子閎「有一道秘密食材嫩煎羊,吃到時我們全都驚為天人!」

無厘頭的李齊自封「綜藝擔當」,他打趣說:「我沒有搞笑,我就是做自己。」被張睿家虧:「他就是維持他的人設。」石知田則說自己的角色比較冷靜,負責動腦,「把飛太遠的大家帶回現實」。

除了料理三餐,6人也要進行各項任務及競賽,石知田直喊:「張睿家與李齊把團康遊戲玩得像戰場一樣。」張睿家也自曝,第一天晚上就不小心誤踩到李齊帶來的啞鈴而濺血,李齊再度發揮特有的幽默感說:「謝謝睿家哥幫我擋了血光之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