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柯震東喇舌林哲熹3分鐘 白忙了

柯震東(右)和林哲熹在《金錢男孩》扮同志愛侶,也因合作成為好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柯震東(左)和林哲熹在《金錢男孩》飾演同志性工作者,在歡場中愛上彼此。(可樂電影提供)

柯震東和林哲熹在新片《金錢男孩》飾演同志性工作者,柯震東坦言印象最深刻的是拍攝床戲,還爆料導演常覺得不夠猛烈要求重來。至於有沒有因此起生理反應,他笑回:「這點滿確定我是直男!」他雖沒有抗拒演出,但表示和片中年紀較大的對手演激情戲確實較尷尬,「那年齡跟我爸一樣!」

看同志A片研究體位 努力喬姿勢

林哲熹透露為了演出,特地去看同志A片研究體位,發現男生的柔軟度似乎真的比較差,「做起來比較困難,喬姿勢的時間也更多」,兩人還為此研讀超厚的「性工作者論文」,被問有沒有因此長知識?笑言都是在研究跟分析,其實一點都不有趣。

除了首次演同志,柯震東也為該片獻出從影最大尺度,他說完全沒有任何抗拒心態,「拍戲時我的身體就屬於開放狀態,也不用特別做什麼心理建設。」一場公園激吻喇舌的戲,導演採一鏡到底拍攝,兩人就這樣吻了3分鐘,笑說:「而且還有阿伯在旁邊看!」更表示現實中都沒有「喇」這麼久的經驗,不過最後這段劇情還是被導演剪掉,讓他們白吻一場。

柯震東曾想婚 每段感情都深刻

提到感情觀,片中追求穩定愛情的柯震東表示,其實現實中每一段感情都很深刻,強調「不是大家認為的那樣」,更因為把親情、友情擺在愛情前面,曾被女友抱怨過,「但我確實有過想結婚的念頭。」

柯震東今年接連推出《鱷魚》、《月老》和《金錢男孩》,全數通過金馬初選,最後以《金》片入圍金馬影帝,坦言「其實我會緊張三部報名一部都沒中,確實會失望!」但他說比起拿獎,反而想當紅毯第一帥,「不會像《再見瓦城》那時一樣,有很想拿的執念」,謙虛表示入圍者「每位都是最大的對手。」《金錢男孩》1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