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邀訪南韓大師級製作人OBROS 暢聊音樂製作心路歷程

炎亞綸(圖)主持網路節目,邀請南韓大師級製作人OBROS擔任嘉賓。(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主持網路節目《IconiA》,邀請南韓大師級製作人OBROS擔任嘉賓,OBROS提到自己本來想當歌手,搞笑說因外型受限,只好轉往幫高顏值歌手製作音樂,也算圓了半個夢想。OBROS大讚炎亞綸是顏值及才華兼具的藝人,「創作旋律很棒,音樂很市場化也具藝術家的風格。」

炎亞綸主持網路節目,邀請南韓大師級製作人OBROS(圖)擔任嘉賓。(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提供)

OBROS從20歲開始創作,至今已20多年,過去在製作人前輩的引領下吸收許多養分,自立門戶後卻歷經2年賣不出歌的低潮,直到有首歌與男團ASTRO合作後才讓他找回自信。

提到激發靈感的方式,OBROS分享自己會在凌晨4點出門騎腳踏車,更透露年輕時為了找靈感「玩很大」,現在則會花時間陪伴媽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