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宣虎要結婚 前女友提墮胎 對話截圖救暖男

南韓男星金宣虎先前醜聞纏身遭貼「渣男」標籤,目前輿論風向大逆轉,他開始洗白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金宣虎先前被前女友崔英雅爆料「射後不理」還逼墮胎,醜聞纏身遭貼「渣男」標籤。沒想到韓媒《Dispatch》昨再爆他和崔英雅的私訊內容,金宣虎除了沒像之前被指控的態度冷淡,甚至還承諾要負責,而墮胎則是女方先提出的。

韓媒《Dispatch》曝光金宣虎和前女友崔英雅的對話截圖,金宣虎寫「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負責」,證明他沒有逼女方墮胎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Dispatch》公布崔英雅傳給友人的對話截圖,曝光金宣虎和崔英雅的285條私訊對話,女方在懷孕第6週時告知,當金宣虎問怎麼辦時,是崔英雅自己主動提及墮胎。金宣虎除了提到要結婚,更約崔英雅去見父母,甚至曾承諾「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負責」,爆料一出讓輿論風向大逆轉。

韓媒昨也報導,廣告商及片商因此對金宣虎重拾信心,態度跟著軟化,包括口罩廠商、相機廠商都陸續將他的廣告重新上架,原本面臨換角的新片《憂鬱的熱帶》也確定維持原訂計畫12月開拍。金宣虎的經紀公司除了證實消息,也表示:「為了好好報答這個機會,會認真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