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亞歷鮑德溫創傷後遺症 支持影視拍片禁真槍

亞歷鮑德溫發生誤殺事件後表示羞愧又懊悔,支持未來在影視作品中禁用真槍。 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上月21日在新墨西哥州趕拍新片《Rust》,發生用道具槍誤殺女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的悲劇,事件超過1週,他前天被外媒直擊和家人到美國曼徹斯特度假散心,首度打破沉默表示,哈里娜哈欽斯是他的好友,遇到這樣的事情是「兆分之一的機率」,還說:「已和哈里娜哈欽斯的家人碰面,我真的羞愧又懊悔,會持續與他們保持聯絡。」

哈里娜哈欽斯不幸慘死於亞歷鮑德溫槍下。(翻攝自推特)

亞歷鮑德溫回憶:「抵達新墨西哥州的那一天,我帶著哈里娜哈欽斯和導演一起去吃晚餐,我們是經驗老道的拍片團隊,沒想到還是發生可怕的事情。」悲劇發生後,外界要求好萊塢片場槍枝應妥善管控,亞歷鮑德溫表示支持,並說:「為了保護人們在片場的安全,未來都應該在電影和電視中禁用真槍。」

亞歷鮑德溫的妻子希拉瑞亞透露他患有創傷後遺症,因此一家人選擇出門散心,希望能暫時沉澱心情;外媒問到亞歷鮑德溫未來是否會再演戲?希拉瑞亞代為回答:「他希望會,但肯定不會那麼快,需要時間恢復心理健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