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Only的藝術:唯一錶畫

Krayon打造Anywhere Only Watch 2021特別限定版,錶盤微繪靈感來自莫內的《印象・日出》,完美烘托日出、日落時間顯示功能。估價95,000至120,000瑞郎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

印象・日出

抽象或寫實,在錶作畫是公認的超高技法。卡地亞(Cartier)神祕陀飛輪的研發設計者、曾擔任卡地亞大複雜工作室首席研發工程師的製錶師Rémi Maillat以其自創品牌Krayon捐出Anywhere Only Watch 2021限定版,手工精雕彩繪琺瑯面盤靈感源自莫內的《印象・日出》(Impression, soleil levant),以溫暖、炙熱的意象烘托能依佩戴者所在地、量身調校的日出日落時間顯示功能。

虹彩

Zenith邀當代藝術家Felipe Pantone運用矽微粒立體PVD鍍層、雷射雕刻和漆面工藝等多元技法,為錶廠迄今最先進、精密複雜的計時碼錶「DEFY 21雙陀飛輪」注入漸層彩虹色調與波紋效果。為了讓更多光線進到這個色彩鮮豔的機械結構中,Zenith為Defy系列首次選擇完全以透明藍寶石製成的錶殼。透過精密的製作流程與拋光,確保合成藍寶石如水晶般晶瑩通透,而且十分堅固。這款DEFY 21雙陀飛輪腕錶將盛裝於藝術書籍般的特製錶盒,並與Pantone的原創之作、尺寸170×120公分的《Optichromie 135 Z》一同拍賣。

Zenith與藝術家Felipe Pantone攜手打造Defy雙陀飛輪腕錶。藍寶石錶殼(46 mm)。機芯裝飾和錶盤演繹漸層虹彩效果。估價180,000至220,000瑞郎。

吉他

ArtyA與79歲英國爵士吉他手John McLaughlin聯手,透過Blandenier工坊的微型彩繪,在標誌性的Guitar Watch再現這位音樂大師的知名專輯、由舊金山藝術家Marq Spusta創作的2018年《Is That So》唱片封面。錶上,四個吉他調音釘造型的錶冠可分別調整時間、日期,以及啟動與停止計時功能。

ArtyA與79歲英國爵士吉他手John McLaughlin聯名的《Is That So》吉他錶,由Blandenier工坊歷經110小時的微型彩繪。估價35,000至50,000瑞郎。

創世紀

製錶家族第三代、David Candaux與藝術家Mikki Saturno合作,以聖經《創世紀》主題詮釋D. Candaux×Saturno DC7 Genesis陀飛輪腕錶;直徑44 毫米鈦金屬錶殼,微型彩繪裝飾傾斜3度角的錶盤並烘托30度角的飛行陀飛輪。

David Candaux與藝術家Mikki Saturno合作,以聖經《創世紀》主題詮釋D. Candaux×Saturno DC7 Genesis陀飛輪腕錶。估價120,000至160,000瑞郎。

圖片提供/ONLY WATCH、Zenith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