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Jo Malone漫遊星際 耶誕氛圍

Jo Malone London星光柑橘與蜂蜜香水100ml/5,450元,全新調配的聖誕限定香氣。

﹝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對香氛控來說,Jo Malone London耶誕系列是最值得期待的,今年Jo Malone London以漫遊星際為主軸,打造一系列限量香氛及禮盒,其中唯一一款全新創作為「星光柑橘與蜂蜜香水」,以最具耶誕氛圍的柑橘馥奇調為主角,前調為明亮的黃柑橘,中調揉合蜂蜜和天竺葵甜美的氣息,基調以香豆素結合秘魯香脂,以溫暖的奶香作為香調結尾,限量香水瓶身則以星星刻紋搭配金色瓶蓋。

Jo Malone London星光聖誕奢華香氛禮盒19,500元,集合25款9ml香水。

每年只有在耶誕期間限定推出的「苦橙香氛系列」與「松木與桉樹系列」,是許多鐵粉等了一整年才能再買得到的限定香味,今年一次提供香水、擴香、蠟燭、室內香氛等多款品項選擇,其中最特別的是首次出現的「星光聖誕苦橙車用擴香」,讓乘車旅途也能時刻被香味圍繞。在禮盒部分,除了雙層抽屜設計的24天倒數年曆外,另一款「星光聖誕糅香之家禮盒」集結品牌最人氣的5款明星香氣,從香水、蠟燭、潔膚露到潤膚乳一應俱全;「星光聖誕奢華香氛禮盒」則是往年一推出VIP就秒殺的熱門組合,集結25款最暢銷的9ml奢華香水,能一次享有Jo Malone London的所有經典香氣。

Jo Malone London星光聖誕苦橙車用擴香1,55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