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感謝媒人力推《地球迷航》 蔣三省追「補」大忙人

黃子佼(中)擔任《地球迷航》宣傳大使,大讚林正盛(左)、韓淑華從未停止散播愛和溫暖。(我們之間影像製作有限公司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、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音樂人蔣三省為台視新劇《一個屋簷下》打造同名主題曲,並邀請黃子佼合唱,最近要開始宣傳,但黃子佼行程滿檔,蔣三省特地到他的工作地點「逮人」,趁機錄製宣傳素材,更準備了棗精要讓他保持活力,開玩笑說:「佼哥,天涯海角我都追到你!」

蔣三省(右)準備棗精為黃子佼加油打氣。(JMS蔣三省音樂公司提供)

除了歌手身分,黃子佼還擔任林正盛執導的紀錄片《地球迷航》宣傳大使,該片將自閉症孩兒獨有的藝術天賦搬至大銀幕;黃子佼說:「看到他們在畫自己的宇宙、自己的星球,絕對不會輸給國際藝術家!」

黃子佼更大方透露,林正盛是他真正的媒人,「感謝導演當年拍了《世界第一(麥方)》,讓我認識了孟耿如,在電影首映會結束後,耿如私訊我的臉書,向我表達感謝,於是我們聊起來,最後竟結婚了!」大讚林正盛和老婆韓淑華從未停止散播愛和溫暖;《地球迷航》11月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