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心疼胡瓜職業傷害 復健矯正漸好轉

小禎認為運動服飾已經成為自己日常穿搭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小禎擔任運動用品代言人,昨出席活動和粉絲玩「魷魚遊戲」,大笑說:「畢竟爸爸是遊戲關主第一把交椅。」接著又心疼胡瓜長期工作,主持節目都堅持站一整天,導致薦骨跟脊椎變形,愈來愈不能久站。

因此她介紹認識的復健師給胡瓜,希望能幫助爸爸矯正不良姿勢,減緩身體不適,好在復健一年多,他的身體狀況逐漸好轉。

此外,年底將近,小禎透露尾牙場目前仍因疫情尚未完全穩定,許多公司都還在觀望中,甚至考慮「雲端尾牙」,她嘆:「只能聽天由命。 」好在現在手上節目都恢復錄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