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開心坐擁兩個瘦子 月底告假幫Selina慶生

Ella昨天出席活動,透露月底要幫Selina慶生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Ella昨天擔任廚具品牌的一日店長,正在與瘦子拍電影的她,受訪笑說:「連我自己都很羨慕我自己,但不至於夢到他,我老公也是滿帥的,費洛蒙都用在我身上。」透露老公賴斯翔這陣子瘦身10公斤,現在身邊有兩個「瘦子」,「兩個都可以摸,但有一個只能摸到11月。」

被問到電影《速命道》拍攝進度?Ella談到:「才開拍一天,密集拍攝是11月初。因為10月底有很重要的事情,劇組體恤我放3天假,拍戲時間一直再延,特地拜託!」 為了Selina月底的40歲大壽留時間,要幫好姊妹慶生。

Ella要與Selina、Hebe出遊3天2夜,「就開車去郊外走走,就只有我們3個人,屬於3個人的時刻滿重要的,每年都有一個屬於我們的小旅行。」她已準備好禮物要送給Selina,到時兒子勁寶就丟給爸爸照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