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耍狠 摘下眼鏡秀肌肉-揮拳踢腳親自上陣 導演驚豔

范瑞君(左)跨刀演出MV,飾演盧廣仲的母親。(添翼創越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拍攝新歌《自我的介紹》MV,首度摘下眼鏡上陣,挑戰亡命打手一角,他難得露出肅殺眼神,以及結實的倒三角背肌,不僅歌迷誇帥,就連導演殷振豪都大讚:「廣仲完全有當武打明星的實力。」

盧廣仲摘下眼鏡,耍狠露出倒三角背肌。(添翼創越提供)

盧廣仲親自擔任男主角,殷振豪也請來金馬導演黃信堯及金鐘女配范瑞君跨刀演出,讓盧廣仲開心表示:「再次跟豪豪導演、阿堯導演還有瑞君姊合作真的很榮幸,看到他們自帶光芒的表演,著實激起我潛意識的岩漿,對於能夠突破自我帶來大家沒看過的角色狀態,或許這也是一種全新的自我介紹吧。」

敬業的盧廣仲突破形象,要挑戰武打戲碼,為了精準展現動作,特地向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的得主洪昰顥拜師,包括落地、揮拳踢腳全都親自上陣,相當認真。

黃信堯在MV裡扮演黑道老大,與盧廣仲情同父子,即便沒有台詞,光靠眼神交流就充滿著濃厚情緒。首度參與MV演出的黃信堯談到:「我跟廣仲都來自台南,很欣賞他的才華,也覺得是一位很親切的大男生,第一次合作就看到他耍狠的一面,讓我非常驚豔,可塑性也很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