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人物專訪】白家綺夫妻同心 大餐桌圍爐圓夢

白家綺(右)和吳東諺新家餐桌很大,與小倆口好客個性相呼應。(白家綺提供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白家綺有4個兄弟姊妹,長大後各自成家立業,人口眾多,感情都很好,她7年前許願想買大房子,「希望過年時,全家可以在同一個空間吃媽媽煮的菜」,當時她抱著第一桶金開始尋覓房子,沒想到僅一桶金是不夠的,因此努力賺錢,她說:「在看房過程中認識了東諺,後來結婚,家庭成員又更多,買大房子就從我的夢想,變成我們共同夢想。」

她看遍雙北的房子,指出夫妻倆工作關係,原本想買在林口,後來考慮到兩人很愛和朋友聚會,「朋友們都住台北,若我們喝點小酒,不管代駕、計程車費用都很重本。」為了和朋友聚會的便利性,選擇南港生活圈。

此外,白家綺還提到新家從毛胚屋到完工,僅花3個月裝潢,「我預產期在3月,因此拜託設計師跟工班趕在2月農曆年前,就讓我們入住。」然而疫情造成海運大塞港,她訂購的窗簾布、餐桌和客廳主燈在入住時還沒到貨,全是家具廠商先借他們暫用的,但她滿心感謝說:「我們家今年農曆年,在一張長桌上開心團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