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童年只有練球 初嘗老鷹抓小雞樂趣

江宏傑(右二)在《全明星觀察中》玩起童年遊戲「老鷹抓小雞」,臉上都堆滿笑容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在《全明星觀察中》吐露「童年記憶只有練球」,大夥陪他到球場彌補心中缺憾,開始玩躲避球時,他突然說:「躲避球我知道,但是教練都規定我不能玩其他運動。」小春聽到後立刻拍他的肩膀說:「沒關係,現在可以了!」在玩「老鷹抓小雞」、「紅綠燈」,江宏傑的臉上都堆滿笑容,看起來相當開心。

當大家坐在一起聊天時,談起兒時經歷,江宏傑忍不住落淚,因為他漸漸長大後,同儕間會聊起「童年回憶」,但他卻一點共鳴都沒有:「我一直覺得,大家看到我們代表出去比賽很光鮮亮麗,但是有時候內心缺乏的東西,是大家看不到的,童年回憶的部分是我一直很想參與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