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少勳騎機車雙載兜風 黃秋生緊抓怕被甩出去

謝盈萱(左起)、黃秋生、 范少勳參與公視《四樓的天堂》演出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香港影帝黃秋生首次主演台劇《四樓的天堂》,他昨與謝盈萱、范少勳等人出席宣傳記者會。黃秋生戲裡飾演推拿師,但現實生活中卻不愛按摩,坦言自己個性害羞,不喜歡被人碰觸,若是給男師傅按身體,會起雞皮疙瘩,他說女師傅通常是飄嬸味的大嬸,「漂亮的一般都不會按,會按錯地方,所以就乾脆不按了。」

范少勳分享與黃秋生的第一場戲,當時得騎機車載黃秋生在街頭兜風,首次面對影帝心裡非常緊張,黃秋生也反虧說:「緊張的是我,幸運的也是我,還好我沒有被甩出去,我坐在後面手抓機車抓的很用力,下車手都麻了!」

黃秋生提到,接下來會先回香港,他打趣說:「聽說是有戲拍,可是到現在還沒通知,我現在對自己的未來都不太清楚!」並透露年底會再來台灣唱跨年,據悉地點為台中國家歌劇院。

他近期往返台港兩地,歷經多次隔離,讓他很無奈,覺得隔離像在坐牢,笑稱:「香港人習慣坐牢了!」不過他也誇讚台灣的隔離生活比香港好,飯店不錯、服務好、食物好吃,「每天在房間做運動減重,可以有規律地控制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